八仔&chē

我会经常点蓝手的,把我屏蔽了吧拜托,圈子不一样不能为难您[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

2017我的年度STony文

Buy You a Mockingbird
America Isn't Chicken
So Painful
(最爱的前三,分先后)

合理猜测
疼痛等级函数
And the Tough Guys Tumble
梦魇
情比金坚
队长要刷好感度
种族不同也要谈恋爱
Yes,we are getting married 我们结婚啦
失忆是个问题,也能解决问题
你家还有什么坏了吗?
What you have tamed 所驯之物
(我爱的文,不分先后)

Reputation 声名在外
如何对待队友的命根子
(公交上不能看的)(我能笑岔气)

Do it literally(and grab your ankles)
情趣
拷问
都TM是套路
不会与不能的实质性差别
Enjoyment
意外惊喜
(so hot )(pwp)



评论

热度(1)